非必要不艹LOF,谢谢合作!
以防万一有人想找被空间折叠的东西:Sua_thirdwhale

【微安利List】朋友们,假声男高音了解一下?

最近一直在摸,就做微型安利列表混更:

那些一听难忘的假声男高音

 

假声男高音一直是我X癖很喜欢的声音类型,提起了就想安利。这个List里会有一些很常见的曲目,类似勃拉姆斯的《摇篮曲》,舒伯特的《万福玛利亚》,格鲁克的《我失去了我的优丽狄茜》,维瓦尔第的《Nisi Dominus》,莫扎特的《你可知什么是爱情》等……


PS: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下意识地觉得假声男高音很多是给,并没有啊,知名歌手里确定是给的就只有澳大利亚歌手David Hansen,上图右上角那位……【不,我放这张图是想说明大家不觉得他们颜值都很能打吗……


关于假声男高音的一些信息请联动我之前的一篇文章:戳这里

我就不再复制黏贴一遍惹~

评论
热度 ( 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助攻鲸的拆迁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