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必要不艹LOF,谢谢合作!
以防万一有人想找被空间折叠的东西:Sua_thirdwhale

【几个笑话】空耳这个东西真的是一旦被感染再也回不去

最近加班到疯只能讲几个笑话混更……


1、

我现在每次随机到舒曼的Kinderszenen,都会想起之前跟小伙伴说起这曲子:啊,舒曼的《儿时情景》第七首……

她瞬间打断我:什么?什么耳屎情景?舒曼掏耳屎的时候写的吗?口味这么重的吗?

我:?????怪我说的时候中文译名选得不好咯?????


2、(这个大家可能看过了但是我还想写一次)

《一曲难忘》那电影还成了某篇课外阅读,我一辈子记得《李斯特巧荐肖邦》这玩意儿……记忆过于深刻!

那时候我的同桌在睡觉,迷迷糊糊惊坐起并空耳:“什么?什么李斯特强奸肖邦?”

全班:????语文老师:?????我:?????


3、

有些译名也是一旦习惯了空耳黑称再也回不去:

Polonaise→菠萝奶子

Totentanz→头疼毯子

La Chapelle→拉叉屁了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助攻鲸的拆迁办 | Powered by LOFTER